close

從認識到結婚已經嶄轉7年ㄌ,為什麼你還是一點都沒改變,

為什麼你還是一直長不大,為什麼跟你講了N次了你還是一直在馬虎蒙混過去,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像小孩子以樣,一直在扮演裝可憐,裝冤枉,裝無辜

你明明就比我大了7歲,為什麼還是不會替我跟女兒著想呢?

人家是老公辛苦的在賺錢養他的老婆跟小孩,而我是賺錢在養老公跟小孩,

你每個月的薪水都不會拿回來給我们,偏偏我辛辛苦苦靠了我長期的睡眠時間,

賺來的薪水,你做先生的又那麼自私自利的過份行為,在我不知頭不知尾的當下把我的薪水全拿去還銀行的卡債,

你有良心一點好不好,從頭到尾都只會擔心你媽跟你哥哥跟你嫂嫂跟你小姪子沒得吃沒得住,那我跟女兒對你來說到底又算什麼,

然道你只是把我跟女兒當成從沒存在過的路過路客嗎?如果是真的要這樣對待我跟你的女兒,這樣已經夠了,真的是夠了,

那麼我領願選擇帶著女兒永永遠遠離開你,不在跟你有認何的接觸與聯絡,你賺的薪水我對你來說我跟女兒都沒資格用,只要拿你的薪水,

給你知道就好像我跟女兒準備丟去性命以樣,要殺了我們似的,那我辛辛苦苦賺的錢你憑什麼給我拿走,我這比薪水只是純粹要存我寶貝女兒明年讀書要用的還有我跟女兒生活費要用的你根本沒資格給我拿走,你現在你卻給我全部拿走了我跟女兒要吃的要用的花費,

要從那裡來,你要我们接下來能靠什麼過生活,女兒要吃什麼要用什麼,然不成你要我每年都跟公司借資,借到最後無法在跟公司借了,

導制在公司做白工抵押了你才高興嗎?拜託求你饒了我放過我跟女兒吧,長期這樣子的日子下來我真的會瘋掉,甚致賠上了性命,

等一切都發生到無法收拾了,你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们

,你才來懂的放我们自由嗎?這樣子真的已經夠了,我不想在過這樣的日子,我領願什麼都不要,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帶著女兒好好的工作賺錢,把我的女兒養大,

好好的存一比錢給我女兒讀書,好好的維持我跟女兒的生活大小事,其於的我什麼都不管什麼也都不想要,

只想要看著女兒一點一滴的長大,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現在只想在這裡大聲的對你說,我許某人沒有你在,我以樣可以一個人帶著女兒過著平靜的生活,

靠著自己的力量養我的女兒,靠著自己的這份工作,維持我们的生活,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在也不須要在看你跟你的家人的臉色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