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到底是什麼

意...到底是什麼

情...到底是什麼

真ㄉ是太多不懂ㄉ為什麼ㄌ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去想這個問題

每次一有靈感就會寫一下無聊網誌

每個人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來鍛鍊一些過程

有時很艱辛有時又很平穩ㄉ過著每一天

也可以ㄑ想想每人類ㄉ心是什麼顏色

有黑暗ㄉ有白色ㄉ又有有彩色ㄉ多變化ㄉ顏色

意呢.......

就是每個人想ㄑ表達他說話ㄉ意思

但是表達出來ㄉ卻不是他心裡想要ㄉ答覆

往往會被人们會錯意或誤解

我想應該還滿多人會有這樣ㄉ情形

情勒.....嗯.....

這個世界上情這個東西真ㄉ是太多說不完ㄌ

有親情.......友情......愛情.....還有無情

親情就是跟家人ㄉ感情是酸 ...甜..苦....辣

友情就是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有趣又好玩ㄉ快樂日子

愛情呢.......怎麼說

在未婚前.....嗯可以為ㄌ愛情來放棄身旁所擁有ㄉ一切大小ㄉ人事物

等到一個人結完婚ㄌ想法又會跟著轉變

就會想說怎去經營一個完美ㄉ家雖然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傷痕很難ㄑ修復

但至少還是很幸福ㄉ

無情這兩個字不管是聽到或是看到都是一樣很悲傷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輪到無情這兩個字出現就是很傷感

因為我身邊ㄉ好朋友及我ㄉ麻吉加我ㄉ死黨们

幾乎都被他們自己ㄉ好朋友傷ㄉ最重ㄉ人

因為我本人噌經也發生過類似ㄉ事件

所以希望未來大家會過ㄉ更好更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