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婷撰寫 · 2011年7月19日

多種服務業真的是變化多端,

競爭機率也滿高的,

雖然個種服務業的營業方式跟服務態度每個都不一樣,

討態機率也滿大的,

但是值得去挑戰看看,

我今天選擇了這個行業我就要努力去把技術打好,

怎樣用個種方式去接待個種不一樣的客人,

怎麼去挑戰一曾又一曾的難關....這才是我想要ㄉ,

我知道在選擇這條路走時並不是很簡單也不好走,

但是我還是得忍耐的給他走下去

雖然有時可能會遇到措則會想要放棄...但是只要一心想

度過了這些措則...也想著很多好同事的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