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能停留的話,

我領願什麼都不要做也不想要去理會,

如果當初選擇一個人到很遠的地方去住,

到一個無人認識我的地方去生活,

我的人生應該會過的很精彩很有趣吧,

這樣或許該去想的該去擔心的會是超有趣的事,

也許這樣子的話或許................

我遇到的人事物會更不一樣,

或許現在的感覺是無法訴說什麼,

但是我卻在想心裡的感覺是什麼,

有一句話在說一心不能2用不然什麼事情都會做不好,

所以.........我選擇把他..放在心裡....鎖住,

永遠把他當成是一段精彩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