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用了什麼心態去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用了什麼心態去對我

今天我是用了什麼評語去對復其他人

其他人就用了什麼評語對待我

今天我如果去用各種方法去傷害其他人

相對的別人也就會同樣把他拿來對復著我

這樣子反反復復的一直輪迴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永遠都會無法做任何改變

和不退一步海闊天空

和不去進一步給他做大大的改變

說出來的話本來就不懂的怎麼去給他轉個灣繞過去

永遠......永遠.....都會給他不小心踏進他不想爆發的地壘

心情到底有和解釋

心情到是個扭扭捏捏的話語

而且是那麼低難已去摸索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情緒才不會去莫名的傷害到對方

感傷又是什麼

眼淚又是什麼

為什麼我遲遲都不了解去怎麼把事情淡化

為什麼我遲遲都會不知不覺傷害了一些不該傷害的人

不該去對許多人過意不去

過意不去又和意為

最後最傷的人還是自己

原來沒想這麼多..沒想的很清楚就說出來的話就像等待的未爆彈

原來每個人的無心說出來的話會讓事情變成了復雜難堪

現在我的心情至少不會在低沉狀態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會像坐雲逍飛車一樣起起浮浮

那怕那天又會咻的...........跌到谷底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是無心的也不是故意的

唉..................

直話直說...又少跟筋....真像頭腦簡單的我才會去讓他去發生

那怕那天又不知道會去傷害到誰

這樣的心情.....可以像平常心一樣不要想那麼多嗎

這或許會很難說吧

雙魚座的我為什麼會這麼瞎操心瞎煩腦內

這也難怪最重要的好朋友們

一直勸我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