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很開心

怎麼說呢....

就是今天接到了一個老同學的訊習

在6年多好久不見ㄉ好朋友他找到了我ㄉFB

在今天也加我好友也成立了一個社團

他也費了很多時間跟心思

把我以前在高中那年同班ㄉ同學跟指導我悶的各科目的老師及班導師

一個一個ㄉ給他找出來

在當下也嚇了一跳就問他說怎ㄇ還找ㄉ到我海記得我

結果他就跟我說到現在還有把我ㄉ及時通留著

所以他要成立社團就資料一打開就找到ㄌ

這個真的是不錯的驚喜因為在那一年同班ㄉ時間結束到現在整整好幾年ㄌ

我也全忘ㄌ還把每個老同學ㄉ名子忘ㄌ又記錯ㄌ

他卻海記得住我悶每一個

不過時間過ㄉ痕快老同學也變ㄌ好多有ㄉ都快不認得ㄌ

最近我ㄉ老同學阿峰聽他說要辦一個同班同學ㄉ聚餐跟聚會我真ㄉ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跟大家又聚在一起ㄌ

在這真ㄉ要謝謝我ㄉ老同學兼死黨阿峰

今天沒有他辛苦ㄉ花心思及費時間

可能到現在都還不能開一個繼期待又懷念難忘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