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婷撰寫 · 於 31 秒前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ㄉ,老是接到無顯示號碼的電話煩死ㄌ,

不是接起來不出聲音,不然就是接通時就馬上掛斷,

有時還會分時段打來,這個世界現在是怎樣阿,

然道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嗎?

有一次曾經海接到一個莫名的銀行打來在推銷車子不然就在拉車子ㄉ保險單,

本人連一台車都沒有,上班都只有騎摩脫賽扣,對方還以為我有車一直在拉保險,

原本我以為純粹是打錯電話,每想到以上的情行不只有我一個人發生,勝至連身邊的人,不管是家人或朋友或同事

都有接到銀行跟無顯示號碼的電話,然道這也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嗎?

最害的就是那通莫名的無顯示號碼,時在是有夠煩,害我晚上都沒法好好的入眠,沒當睡找時就給我響起,

還好最近有比較好了,不然長時間下來我可能會瘋掉然後還會掛著大熊貓眼去公司上班,

反正無顯示號碼打來也找不到,現在只有祈禱不要在有類似的電話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