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婷寫於 2011年5月28日 10:34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好心人....有壞心人....有報仇的人......也有再你面前表現的跟你是很要好卻又在背後偷偷捅你一刀讓你不知不覺就受傷害很大的人...

有真心關心你的人.....又有在邪惡計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可以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到無法收拾地步那個人....

我真的不懂..............然道一個人註定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必須要接受各種摧殘與磨練才能讓他變的更成長茁壯的人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偏偏我不想要發生的事情又要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偏偏又要去接受誤會過著每一天每一秒....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還有勇氣繼續走著這一段漫長的人生.....

我真的越來越不想去知道什麼人對你是好的什麼人又是存心要給你難堪的人............

也許繼續裝做不知道........也許繼續無憂無慮過著每一天.........也許....太多說不出來....也說不完的也許...

或許只能硬著頭皮過著日子......勇敢的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或許這樣子做對他人對自己也會比較好一些...

或許不要去給他想太多....日子也會過的比較好一些........也許這才是對自己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